JUMBO Group Fact Sheet

星空下的户外雅座

一道属于新加坡的特色菜肴

您的就餐体验就是我们的责任

珍宝的美食之旅从
东海岸海鲜中心起步

您的认可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关于我们
珍宝餐饮集团简介
珍宝起步
创建于 1987 年的珍宝海鲜是珍宝餐饮集团的前身。这家新加坡风味的海鲜餐馆以辣椒螃蟹和胡椒 螃蟹闻名。历经多年的发展,餐馆逐渐演变成为 供多样化亚洲美食的餐饮业巨头。每天能为 8,000 多位就餐者 供美食服务。
珍宝商标
商标以珍宝(JUMBO)这个标志性的名字为图形,并将汉子“食”镶嵌于字母 O, 为本地食客以 及海外游客所熟知。集团之所以保留原有的名字归功于民众对于珍宝这个品牌的高度认可和喜 爱,温暖而又充满怀旧的品牌名字让许多老顾客纷至沓来。
珍宝故事
珍宝从一家单一的海鲜餐馆起步,现已发展成为在新加坡,中国,日本拥有 20 多家餐馆的餐 饮集团。我们 供多元化的餐饮概念来满足本地和海外美食家们敏锐的味觉,并于 2008 年在 集团总部建立了中央厨房,目的是为了维持一致的高水准的食物质量和研发新的菜肴。
珍宝餐饮集团愿景、使命和价值观
愿景:
在餐饮业引领创新的新加坡美食文化
使命:
营造舒适的就餐环境, 供高品质的美食和服务
企业价值观:
PRIDE - PASSION (热忱),RESPECT (尊重) ,INTEGRITY (诚信) Diligence(勤奋),EXCELLENCE (卓越)
品牌标语:
以美食促情谊
我们的品牌和分店
品牌分店数量
珍宝海鲜 新加坡: 6
上海: 3
北京: 2
福州: 1
厦门: 1
南京: 1
海南: 1
台北: 1
首尔: 1
胡志明市: 3
Ha Noi: 1
Phnom Penh: 1
珍宝经典新加坡: 1
醉花林品潮轩新加坡: 1
醉宇轩经典潮膳新加坡: 1
潮亭新加坡: 1
黄亚细肉骨茶 新加坡: 2
海南: 1
国记云吞面新加坡: 7
老林面薄新加坡: 1
Tsui Wah新加坡: 4
Mutiara Seafood 新加坡: 1
新加坡海鲜共和 日本: 2
总共46
我们的员工
在珍宝,员工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集团全方位的人力资源管理方案能有效识别并推动有才能 员工的职业发展前程,让个人在公司受到肯定。我们的“快通计划”能够帮助合格的员工在两 年内被 升为主管而无需耗费常规的三至五年时间。同时我们也以奖励,益处和福利来鼓励员 工争取更加优异的表现。
如今,珍宝餐饮集团拥有超过 700 名的服务和管理人员。
企业社会责任
我们相信,每一家企业都扮演着支持社区建设的角色。“珍宝关爱”— 我们的企业社会责任 计划致力于为我们所服务的群体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集团开展关于教育和社区福利的支持 计划及亲善项目。
地址及联系方式
珍宝餐饮集团
Block 4 Kaki Bukit Avenue 1 #03-08
Kaki Bukit Industrial Estate Singapore 417939

电话: 626 JUMBO (626 58626)
传真: 6749 4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