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BO Group Fact Sheet

星空下的戶外雅座

一道屬于新加坡的特色菜肴

您的就餐體驗就是我們的責任

珍寶的美食之旅從
東海岸海鮮中心起步

您的認可是我們最大的動力

關于我們
珍寶餐飲集團簡介
珍寶起步
創建于 1987 年的珍寶海鮮是珍寶餐飲集團的前身。這家新加坡風味的海鮮餐館以辣椒螃蟹和胡椒 螃蟹聞名。曆經多年的發展,餐館逐漸演變成爲 供多樣化亞洲美食的餐飲業巨頭。每天能爲 8,000 多位就餐者 供美食服務。
珍寶商標
商標以珍寶(JUMBO)這個標志性的名字爲圖形,並將漢子“食”鑲嵌于字母 O, 爲本地食客以 及海外遊客所熟知。集團之所以保留原有的名字歸功于民衆對于珍寶這個品牌的高度認可和喜 愛,溫暖而又充滿懷舊的品牌名字讓許多老顧客紛至沓來。
珍寶故事
珍寶從一家單一的海鮮餐館起步,現已發展成爲在新加坡,中國,日本擁有 20 多家餐館的餐 飲集團。我們 供多元化的餐飲概念來滿足本地和海外美食家們敏銳的味覺,並于 2008 年在 集團總部建立了中央廚房,目的是爲了維持一致的高水准的食物質量和研發新的菜肴。
珍寶餐飲集團願景、使命和價值觀
願景:
在餐飲業引領創新的新加坡美食文化
使命:
營造舒適的就餐環境, 供高品質的美食和服務
企業價值觀:
PRIDE - PASSION (熱忱),RESPECT (尊重) ,INTEGRITY (誠信) Diligence(勤奮),EXCELLENCE (卓越)
品牌標語:
以美食促情誼
我們的品牌和分店
品牌分店數量
珍寶海鮮 新加坡: 6
上海: 3
北京: 2
福州: 1
廈門: 1
南京: 1
海南: 1
台北: 1
首爾: 1
曼谷: 2
胡志明市: 3
Ha Noi: 1
Phnom Penh: 1
珍寶經典新加坡: 1
醉花林品潮軒新加坡: 1
醉宇轩经典潮膳新加坡: 1
潮亭新加坡: 1
黃亞細肉骨茶 新加坡: 2
海南: 1
國記云吞面新加坡: 7
老林面薄新加坡: 1
Tsui WahSingapore: 4
Mutiara Seafood 新加坡: 1
新加坡海鮮共和 日本: 2
總共46
我們的員工
在珍寶,員工是我們最寶貴的財富,集團全方位的人力資源管理方案能有效識別並推動有才能 員工的職業發展前程,讓個人在公司受到肯定。我們的“快通計劃”能夠幫助合格的員工在兩 年內被 升爲主管而無需耗費常規的三至五年時間。同時我們也以獎勵,益處和福利來鼓勵員 工爭取更加優異的表現。
如今,珍寶餐飲集團擁有超過 700 名的服務和管理人員。
企業社會責任
我們相信,每一家企業都扮演著支持社區建設的角色。“珍寶關愛”— 我們的企業社會責任 計劃致力于爲我們所服務的群體傳遞積極向上的正能量。集團開展關于教育和社區福利的支持 計劃及親善項目。
地址及聯系方式
珍寶餐飲集團
Block 4 Kaki Bukit Avenue 1 #03-08
Kaki Bukit Industrial Estate Singapore 417939

電話: 626 JUMBO (626 58626)
傳真: 6749 4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