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语

珍宝又迎来了更多激动人心的时刻!趁着30周年庆的热情余韵,我们还筹办了一系列活动与项目,为珍宝成员注入新鲜活力,再一起携手朝向珍宝的下一个30年冲刺,齐心展望更美好的未来。相信逾40名员工对此格外深有体会,因为他们刚参加了一趟学习兼奖励之旅,远赴台湾与当地餐饮业的社群相互交流心得与技能。

珍宝 - 越南!

珍宝进军越南

珍宝的海外拓展计划正如火如荼地进行,而且进展非常顺利。2017年5月5日,我们在越南胡志明市的第一家珍宝海鲜特许经营分店已经正式开张,标志着珍宝迈向海外的重要里程碑!

与张莉莉女士的访谈

在本期内容里,我们与一名顾客联手合作,使用珍宝的辣椒螃蟹酱和黑胡椒香料设计了几道创意菜肴的食谱,为纯正地道的新加坡风味注入新鲜元素。您可参考如何在自家厨房制作这些融合了独特风味的美味佳肴!

幕后的人物

总厨

郭海成

30年的辉煌佳绩确实让人难忘。这点无论是珍宝,还是一直以来和我们一起并肩成长的同仁都一定能感同身受,因为我们一起亲眼见证了珍宝的成长和进步。郭海成师傅一定也会认同这样的说法,所以就在我们庆祝珍宝30年之际,我们决定邀请郭海成师傅,也就是珍宝辣椒螃蟹背后的掌厨人和我们一起分享他是如何改良辣椒螃蟹的口味,成功把螃蟹的味道推到极致美味的巅峰,也让他和我们说说他在珍宝 这30年以来的心路历程。

简讯

台湾学习兼奖励之旅

  台湾学习兼奖励之旅 超过40名珍宝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为期5天的台湾之旅,从当地蓬勃发展的餐饮业吸收新的想法与知识,实地考察这个以卓越服务著称的行业。 简讯 两组员工分别于2017年3月

继续阅读 ▸

珍宝辣椒螃蟹荣登榜首!

  珍宝辣椒螃蟹荣登榜首! 群众的声音足以表明一切,今年 4月份,珍宝的辣椒螃蟹被新加坡《TimeOut》杂志评为新加坡各道美食佳肴之中的冠军 简讯 群众的声音足以表明一切,今年4月份,珍

继续阅读 ▸

珍宝优惠券再度售罄!

珍宝优惠券再度售罄! 您听说了吗?珍宝电子优惠券(e-Great JUMBO Voucher)曾于2016年面世,今年已再度强势回归! 简讯 您听说了吗?珍宝电子优惠券(e-Great JUMBO

继续阅读 ▸